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怀柔分校承办怀柔区直机关首届职工办公技能大赛

2017年09月08日 16:47

怀柔分校承办怀柔区直机关首届职工办公技能大赛

PPT设计与制作决赛圆满落幕

 

为提高职工办公技能,怀柔区直机关举办了首届职工办公技能大赛,北京开放大学怀柔分校承办本次大赛的PPT设计与制作比赛部分。学校在暑假期间对来自怀柔区直机关50多个单位的职工进行了PPT设计与制作的赛前培训,邹青春副教授对PPT制作的设计理念、基本方法及应用模板等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与辅导。经过对各单位提交的作品进行初步评审,共选出30篇作品参加本次比赛的决赛。

9月8日,来自怀柔区直机关的26位选手在分校现场参加了本次决赛,决赛中各位参赛选手结合工作实际,声情并茂,诠释了作品,展示了自我。怀柔区直机关有关领导和参赛选手对本次比赛组织与实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怀柔分校全程参与了本次PPT设计与制作大赛的赛前培训和比赛组织工作。这是怀柔分校服务区域经济,与地方政府机关及企业事业单位开展培训合作,借培训促发展的一次新尝试。通过比赛,宣传了分校,为分校拓展培训市场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怀柔分校 张军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