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校长致词

校长致词

幽静的红螺古刹、雄健的万里长城,积淀了怀柔悠久的历史文化,世妇会、APEC、一带一路高端会议开启了怀柔通向世界的大门,中科院研究生院、中影基地、北京电影学院等文化产业入驻加快了怀柔产业升级,而国际电影节的举办、国际会展中心和国家科技城的建设将怀柔推向了世界的前沿,一个开放的怀柔、现代化的怀柔正在蓬勃兴起。

开放的、现代的怀柔不仅需要高端的人才提升竞争力,更需要高素质的市民提升城市魅力。

北京开放大学怀柔分校就是肩负着这样的社会职责,坚持“有教无类”的办学理念,采用灵活多样的教学手段,实行“宽进严出”的学习制度,通过教育与技术的深度融合,满足怀柔社会成员多样化、个性化的学历教育、继续教育和终身学习需求, 促进怀柔学习型城市建设。

作为普通高等教育的必要补充,开放教育更能满足社会成员多样化、个性化需求。

北京开放大学怀柔分校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