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北京开放大学副校长蔡大鹏到怀柔分校调研

2017年09月07日 09:12

北京开放大学副校长蔡大鹏到怀柔分校调研

9月7日下午,北京开放大学副校长蔡大鹏和国开业务部副主任李邦伦等一行三人到怀柔分校进行工作调研。

怀柔分校校长张金营对市校领导到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结合怀柔分校近几个月的招生、教学情况,从统一思想、转变观念、改变管理形式和尝试新业务等四个方面做了工作汇报。针对生源日益减少的客观条件对办学带来的困惑,希望加强系统凝聚力和领导力等方面提出相应建议。

蔡大鹏副校长在认真听取汇报后,肯定了怀柔分校近期工作取得的成绩,尤其表扬了与政府部门的合作项目。他指出,北京开放大学承载着北京市终身教育的职能,要抓住各年龄段、各行各业的不同需求,根据区域特点,开展相应的学历教育和短期技能培训,闯出品牌,发挥特色效应。并表示,市校一定考虑加强系统建设,构建办学体系,为分校的进一步发展提供可行性保障。

(怀柔分校 张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