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怀柔分校举行首届农村干部大专班

2017年09月15日 16:23

怀柔分校举行首届农村干部大专班

2017秋季开学典礼

 

9月15日,由怀柔区组织部和农工委牵头,北京开放大学怀柔分校承办的怀柔区首届农村干部大专班(农村行政管理专业)开学典礼在怀柔分校隆重举行。怀柔区组织部副部长金文领、怀柔区农工委书记薄振山、京北职业技术学院书记梁勇、京北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刘殿武等领导参加了会议。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怀柔分校校长张金营致辞。张金营校长介绍了怀柔分校和本次农村行政管理大专班的课程设计和培养目标;从学术和研究的角度预测了怀柔农村发展前景和对农村干部的要求;分享了知识是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的点金石,和知识不是万能的,没有知识是万万不能的观点。

新生代表的发言表达了渴望学习的愿望和克服困难努力学习的决心。

怀柔区组织部副部长金文领代表怀柔区组织部和农工委讲话,他代表组织阐明了本次举办农村干部大专班的目的和意义,并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随后,怀柔区首届农村大专班进行新生入学教育,学校针对专业及课程特点对同学们进行讲解,并提出要求。

这是怀柔分校面对怀柔地区的实际需求,首次尝试和政府合作办学,今后怀柔分校将继续创新教育教学管理方法,努力为怀柔区首届农村干部大专班的学员提供优质的学习支持服务。

(怀柔分校 张芳霞)